close
西屯路 張記牛肉麵 (通化街牛肉麵)張記牛肉麵在西屯路旁的巷子裡~ (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號之80)住在西屯區的朋友們~誠心推薦給大家吃啦~我去都是點100元的牛肉麵~我愛吃細麵~~不過細麵就要等一下下,肚子餓不耐等的就選粗麵吧!清燉紅燒都好吃,湯頭濃、也過濾的乾乾淨淨的 蔥花不少喲~~不要覺得湯頭看起來清清的,它可是很夠味的咧~~(這是清燉的湯~)我最愛的細麵條~沾著湯汁吃真的是超棒的啦!有牛肉湯的香味可是麵條不會軟爛喲~這個牛肉,看就知道新鮮的啦!它是用牛腱的部位,還能吃到那個“腱”被煮過後膠質入口即化的感覺,讚!好像會有三塊還是四塊的樣子我個人覺得點牛肉麵就很划算了 (半筋半肉偶爾為之即可~)水餃的水準也不差,內餡都有給它新鮮小菜就看個人喜好囉~我個人認為是台中市西屯區值得一吃的牛肉麵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41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